您在这里:

上海发力智慧停车 政府攒局力推ETCP

上海发力智慧停车 政府攒局力推ETCP

当”互联网+出行”一次次改变人们生活,为交通带来便利;当政府两度发文,力推智慧停车。近日,上海市为智慧停车发展再添助推器。9月8日,”ETCP助力申城零成本建设智慧停车场”交流会在上海万宝国际广场举行。上海市停车协会副秘书长、闸北区建交委领导及近百家停车场管理者到场参会,了解智慧停车,对接示范项目。

上海市停车协会副秘书长倪永刚表示,由于”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日益严重,其所带来的尾气排污染、能源消耗、交通压力等问题严重制约城市管理的水准和品质的提高。2015年8月,发改委联合七部委发布了《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智慧停车成为每个城市重要的发展战略。他表示,ETCP目前推行的零成本建立智慧停车系统与《指导意见》不谋而合。”政府很需要ETCP这种有技术、有资本、有实力的社会企业,真正’零成本’的进入申城停车信息改造的建设中来,为改善上海停车环境做出贡献,”他说。

上海市闸北区建交委许科长表示,根据上海市政府明文规定,明年上半年之前,应完成市里所有停车场库的升级改造工作,同时提出信息化管理的要求。他表示,面对智慧停车场升级改造工作呈现时间紧、任务重的态势,市建交委、市停车协会将帮助ETCP,实现对整个上海停车场库进行”零成本”升级改造的战略目标。

作为ETCP首批合作用户,上海长城大厦总经理糜总以亲身体验畅谈了ETCP带来的变化。”之前停车场存在很多问题,有的车主把停车月卡随意借出,造成了管理费流失;收费人员管理成本高昂、车主开窗取卡付费不便等。”他表示,与ETCP合作后,这些问题都能很好地解决,不但杜绝了收费漏洞、方便车场管理,提高了停车管理效率。据了解,目前,ETCP停车系统在该项目已运营了近两个月,已实现增收、提效、减堵等大改观,成为周边车主最受青睐的停车场之一。

 

慧聪网 2015.9.11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