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临港集团与上海益邦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1月28日,上海临港集团与上海益邦智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为助力临港集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使命:创造临港四新经济、建设上海科创中心,这亦是双方“聚合资源,共赢发展”的目标新起点。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副总裁翁恺宁以及益邦智能董事长汪宝忠、书记、总裁汪坚、副总裁潘军等人出席仪式,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与益邦智能董事长汪宝忠作为双方代表完成签约。

上海益邦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成为国内优秀的智慧产城融合的平台服务商,以主编单位身份组织制定了《中国智慧城市评价标准PIII》、上海市智慧社区标准白皮书等行业标准的编写,作为国家智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慧社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智慧社区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智慧社区标准组组长单位、积极的投入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建设。并于2013年与上海复旦大学联合成立了”复旦益邦智慧城市联合研究中心”,开拓产学研一体化新路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公司参与上海乃至全国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临港集团与益邦智能的全面合作,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智慧园区建设服务中实现智慧发展、协调管理、敏捷服务、多维感知的建设目标;益邦智能将为临港集团及园区企业提供可靠、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创新、共建产城融合的园区典范。

临港集团携手益邦智能共同打造上海科创中心龙头,相信本次战略合作亦将会在双方的发展道路上增添闪亮的一笔!

临港集团 供稿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