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2016年物联网生态系统概览

2016年伊始,我们看到物联网技术市场生机勃勃。据市场分析公司IDC估计,到2020年,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APeJ)物联网接入规模将达到86亿件,其全球占比约为29%。该区域市场的规模将由2015年的2500亿美元增加到5830亿美元。

标准和通用框架的开发继续作为开放互联联盟和开放雾联盟等产业联合体的主要方向。在CES 2016上,互联汽车和家用电器首次成为该展会的主要科技事件。亚太地区各国政府也充分运用物联网来改善其居民的生活质量。比如,新加坡推出了智慧国家计划,韩国在首尔设立了松岛国际商务区,而中国也实施了智慧城市项目。

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将,我们将看到许多大型企业对大规模、高度复杂但极具潜力的物联网投入应用的努力。2016年将看到更多企业采用更好的互操作能力技术,更努力的通过先进计算手段和大数据分析使数据挖掘更快速、更有效。此外,伴随企业的尝试过程,也将产生数据安全这一“成长的烦恼”。

(英文—附原文)

 

MIS AISA  2016.2.5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