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通知

智慧城市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建设智慧城市,对加快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融合,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要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因此,发掘和推广智慧城市优秀技术解决方案也是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
为助力我国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为智慧城市厂商提供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展示平台,为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提供传播平台,为智慧城市建设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搭建交流探讨平台,国脉互联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作为中国智慧城市规划先行者,特启动“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为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不断涌现的创新产品、应用系统与运营平台提供展示机会,集聚行业力量推动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的快速发展。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