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成功召开2016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暨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成功召开2016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暨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10月21日下午,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称“促进会”)成功召开了“2016年度宣传工作会议”。目的为进一步做好促进会下半年的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宣传报道作用,营造良好的交流宣传氛围。

会议首先回顾了15年度促进会在宣传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并明确了16年度促进会下一阶段工作的要点以及方向。促进会副秘书长冯如雁在会上表示,2015年,促进会在咨询研究、活动组织、宣传和平台建设、推动试点和评估、两化融合等方面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2016年,将着力提高协会服务水平、继续深化理论研究、加强智慧园区宣传推广、开展智慧园区评估及示范认定、升级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推进两化融合贯标服务工作。积极发挥高层智囊作用,以新的智慧园区建设理念,引进新的技术手段,积极参与各大智慧园区的顶层设计,并提升两化融合管理能级,使服务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为感谢各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对促进会宣传工作的支持,促进会秘书处代表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单位”的决定》,决定对上海临港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上海信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银江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申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予以表彰,并由促进会秘书长陆奭怡颁发“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单位”荣誉证书。希望各会员单位通讯员继续积极努力,给与信息化推进工作更大的支持,进一步促进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的发展。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朱慧娟、上海界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李亚湄分别作为优秀通讯员单位代表、新晋通讯员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

表彰结束后,各会员代表根据自身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建议促进会能总结智慧园区宣传工作经验并发挥引领作用,如提高宣传工作的硬性要求、通过各种活动提高通讯员的积极性、辅导各会员单位培养通讯员等,并由促进会牵头推广到各园区宣传建设中去;在宣传方面提出优化微信公众号效能,将宣传与报道工作有机结合;会员单位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让各成员更多的接触促进会,从而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会议最后,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陆奭怡在讲话中表示,促进会作为一个企业与企业间的中间桥梁,正是希望能够为会员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各类最新信息及服务,如何让更多成员获得最优质的服务,就需要宣传工作的力量。所以,希望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努力向智慧方向发展。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