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换届理事通气会在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顺利召开

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换届理事通气会在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顺利召开

2017年8月16日下午上海市智慧园区发展促进会换届理事通气会在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召开。促进会陆奭怡秘书长首先在会上汇报了换届改选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和2017年工作安排;促进会王伟副秘书长介绍了智慧园区标准修订的主要思路及进展;接下来世邦魏理仕亚太地区项目总监关盛介绍了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CBRE世邦魏理仕的业务情况,具体包括:物业租售的战略顾问及实施、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与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首座 “三重认证”绿色建筑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的智慧应用。理事单位代表和江森自控代表、世邦魏理仕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开拓了思路。

1  微信图片_20170823165128  微信图片_20170823165136

中国首座“三重认证”绿色建筑,打造可持续发展新引擎

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大楼正式落成启用。作为中国首座斩获三星级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IFC-世界银行集团EDGE(卓越高能效设计)认证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新建建筑铂金级认证的“三重认证”建筑,江森自控亚太总部不仅成为中国绿色智慧建筑新地标,也是江森自控亚太区可持续发展新引擎,以及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新启用的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由江森自控和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定制开发,双方团队历时三年共同打造了这座集办公、研发、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该总部大楼总建筑面积约44300平米,坐落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与“园林式、高科技、总部型”的园区目标定位高度匹配,同时毗邻虹桥交通枢纽,紧临苏州河沿岸,尽显产业聚集、交通便利和绿色生态的综合区位优势,从战略选址上彰显江森自控在中国及亚太发展的雄心和信心。


63
4

打造绿色建筑典范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以全方位的绿色理念和实践,应用行业领先的智慧建筑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建筑节能“百科全书“:高效的中央冷冻机房、智能光控及照明系统、舒适节能的地板送风系统、可再生能源系统、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等预计实现节能44%;通过水资源回收并循环使用于冲厕、灌溉和洗车等环节,预计为大楼节水42%;在所用的建筑材料与资源中,50%的木材产品是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木材,超过20%的建材来自于本地采购与生产,实现节约21%材料中的物化能源。同时,江森自控所倡导的绿色节能理念还充分落实于员工出行等细节。大楼配有混合动力和电动交通工具充电站,鼓励员工绿色出行,从而有效减少燃油汽车使用所产生的废气排放。

7

Tagged with: 

相关文章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