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金山区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订推进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大楼签订了《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上海分公司推进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赵卫星,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益民出席仪式。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健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何剑鸣分别代表金山区政府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进行了签约。

赵卫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四年前,金山区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订了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着共同打造具有金山特色的“智慧城市”这一目标,在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机制。此次再次签订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合作内容拓展到“互联网 医疗”“智慧水务”领域,将“危化品流动流向平台服务”提升至2.0版本,这标志着金山区政府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金山区政府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框架协议为基本遵循,扎实推进每个具体项目,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共同推动金山新一轮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深化升级综合信息基础设施,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智慧城市重点产业,推进全区创新创业;促进智慧城市民生服务,提升市民应用感知;助力智慧城市高效政府,提升城市治理能级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提升金山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共同打造领先的智慧城市标杆城区。

 

回复
 

你的邮箱地址不会公开。必填字段已标注 (*)

回到顶部